FAC-D12

宝剑太耀眼但怎么可能变

没标题的文1

私设ooc别上升我也不知道再写些什么东西反正就是个故事

————————————

   刘增艳经常会苦恼于她那个对她有些过于热情的上司。不论是将工位换到领导办公室旁边还是在她本人并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她请了半天假带她去看心理医生。

   医生在看了她两眼之后就断定她没什么大病只是严重失眠,并试图说服自己开几副安眠药不过全被刘增艳给伸手拒绝。她很想告诉那个医生自己并不是失眠也不是睡不好自己只是单纯的不想睡即使你给我开八百服药我也不可能会吃,但看着身边莫寒那一脸担忧的样子还是选择跑到一楼去开了药——不过是莫寒报销的。

    回到公司后的两个人很自觉的松开了牵着的手,一个瞪着死鱼眼重新坐回格子间一个拉下面孔继续回到办公室,在其他同事看来就跟莫寒拽走刘增艳时说的那样,是去见一个客户。

   但真的会有人见完客户后还捧着两盒安眠药回公司吗?刘增艳不敢苟同。重新将电脑开机,但也只是打开后面对着它光明正大的摸鱼而已。

   莫寒在回来的路上告诉自己过段时间公司会有一次团建,到时候很多人都会去聚一聚吃吃饭唱唱歌,希望自己能借着这个机会来大展拳脚和同事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但刘增艳本人的意愿却并非如此。她向来抗拒这种大型集体活动,读书时的晚会从不到场,毕业后的聚餐也只是扒拉两口菜说几句话就立马撤退,想让她在周围这一群连名字都还记不熟的同事之间大展拳脚,还不如直接开了她。

   开除好像有些过了。但刘增艳宁愿加一个星期的班也不愿意在他们面前活跃起来,莫寒对她的期待值让她有些力不从心,但公司组织的活动,她又不可能不去。

   妈的。刘增艳说不出来别的话。


  团建当天。

  本以为自己应该会待在莫寒旁边寸步不离,却没料想到她的这位老板不但愿意把酒给搬过来,还愿意抛下她直接开溜。

  跟同事们敬酒敬了一杯又一杯,刘增艳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应酬来的还是团建来的,为什么听到的和说出来的全是些油嘴滑舌的职场话术。

  莫寒早在第一个人来找刘增艳敬酒时就已经付过款逃之夭夭了,刘增艳本想跟着她一起走,却被按在了KTV的沙发上被迫接受了她托付给自己“看好其他的人”的这个艰巨任务。

  妈的。刘增艳再次无语凝噎。回头是已经相处了两年依然叫不出全部人名字的牛马同事,另一边是莫寒背着包潇洒离去时留给她的背影,刘增艳面无表情的放下酒杯,找到KTV的一个角落坐过去默默的玩起了手机。

  本来她该玩到团建结束的,但电量不足的提醒让她不得不把注意力从手机里移出来。刘增艳刚刚抬头想去借个充电宝,结果还没看得清楚周围的战况便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扑了满怀。

  “什么情况?”

   刘增艳不满的询问着身边的人,试图推开刚才撞过来的那个人。

   “小段喝多了,你忍一忍吧”

   一直到脸颊被扒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亲了一下,刘增艳才反应过来这个“小段”是谁。

  


——TBC——


评论(6)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